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龙口市申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建筑材料、公路养护材料及设备、沥青及沥青防腐漆、融雪剂、沥青冷补料、沥青砂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威海沥青复原剂老化沥青路面表面处治
山东威海沥青复原剂老化沥青路面表面处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8山东威海沥青复原剂老化沥青路面表面处治 
品牌: 华通
品牌: 华通
温度: -50-80度
规格: 20公斤/桶
单价: 1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7 13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三分修路,七分养”在沥青路面的使用过程中,(厂家联系151.92333,788)难以避免的要出现各种病害问题,及时采取行之有效的技术措施进行维修,是保持路面良好通行状态,延长路面使用年限,提升使用性能的主要途径,山东威海沥青复原剂关于老化沥青路面表面处治的具体介绍:

烟台华通沥青复原剂是老化路面以及路面病害初期的理想养护材料,通过硅沥青的深度渗透和滋润,起到唤醒老化沥青活性、补充活性油分的作用,以此恢复路面结构的韧性和弹性,提供长期的密封性能。沥青复原剂施工简单选择性多,根据施工面积可选择喷涂、刮涂、辊涂以及洒布车撒布,施工后材料不再表面成膜,因硅沥青具有良好的渗透性,可深度渗透至毛细孔与空洞内,附着力强并富含活性油分,可向老化沥青路面细微裂缝及空隙中补充沥青缺失的活性油分,从而对其进行密封,增加路面的憎水性,市修复后的路面具有优异的密封性能,具有内体防水和阻湿机理。

烟台华通沥青复原剂剂施工快速,无需对路面进行铣刨挖补,对于大面积细微网裂可一次成形达到恢复路面功能及密封的效果,与材料中添加的特殊耐磨材料、还原材料相互作用下,产品耐磨性好,色衰轻,密封效果至少可达3年,从根本上解决沥青路面表面处治问题。

路畅通,选烟台华通!硅沥青雾封层,沥青路面养护剂,预防性养护剂

询价单